内容详情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老年人口数量持续增加。同时,老年人对养老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广州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政策不断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保障措施不断加强。2014年以来,我市先后被确定为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医养结合、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等国家试点城市,养老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且成熟的经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加强养老服务领域的法治建设十分重视,今年拟表决《广州市养老服务条例》,及时出台相应的地方性法规。同时,按照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相关规定对修订的《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办法》进行审议,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推动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法治保障。

为广泛听取广大网民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月27日(星期二)下午16:00至17:30,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张思君、孔繁华、徐嵩3位市人大代表作客“市民议政厅”栏目,围绕如何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水平,逐步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形成“大城市大养老”格局发挥重要作用等有关问题,与广大网民在线互动,交流意见和建议。


  网友提问时间:2021年4月21日 - 2021年4月27日(截至17:30)


  代表与网友在线互动交流时间:2021年4月27日 16:00 - 17:30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嘉宾简介:

张思君  广州市人大代表、越秀区盘福社区党委书记

孔繁华  广州市人大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

徐  嵩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相关推荐:

 【市民议政厅往期回顾】 更多请点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网络直播专题》》》

张思君

市人大代表、越秀区盘福社区党委书记


孔繁华

市人大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


徐  嵩

市人大代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网友留言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