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市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一直受到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高度关注。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874万,广州市高校毕业生35万,均创历史新高。如何回应社会关注、应对疫情影响和化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重大问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市政府将“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列入2020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市人大常委会将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事项列入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并于12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事项完成情况的报告,还要对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为进一步听取市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2月29日(星期二)上午10时30分,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刘素燕、徐嵩、曾德雄3位市人大代表作客“市民议政厅”栏目,就如何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加强就业支持政策宣传等有关问题,与广大网民在线互动,交流意见和建议。


  网友提问时间:2020年12月22日 - 2020年12月29日(截至中午12:00)


  代表与网友在线互动交流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30 - 12:00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嘉宾简介:

刘素燕  广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副主任

徐  嵩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曾德雄  广州市人大代表,市社科院哲学文化研究所所长

       

  

  相关推荐:

 【市民议政厅往期回顾】 更多请点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网络直播专题》》》

刘素燕

广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副主任


徐  嵩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曾德雄

广州市人大代表,市社科院哲学文化研究所所长

 

网友留言

游客